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今日主持劉航曬出了主持TES見面會后與TES眾人的合影并配文:早上7點的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今日宣 ATP斯圖加特站決賽,茲維列夫不敵弗里茨獲得亞軍。據博主“毛毛還活著-TennisAlive”統...
2025-06-15電競資訊6月15日稱 今日Doinb開啟個人直播,在直播中Doiinb談及對Tabe運氣冠軍論的看法: 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今日宣 弗里茨擊敗茲維列夫奪得斯圖加特站冠軍,他生涯總冠軍數達到11個,包括9個巡回賽冠軍和2個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今日宣 德甲決賽第一盤,德國老將波爾迎來謝幕戰,對手是雨果 。波爾在0-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連扳兩...
2025-06-15